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铝件用什么清洗剂

铝件是由铝和其它合金元素制造的制品。通常是先加工成铸造品、锻造品以及箔、板、带、管、棒、型材等后,再经冷弯、锯切、钻孔、拼装、上色等工序而制成。那么清洗铝件用什么清洗剂呢?

清洗铝件用什么清洗剂
清洗铝件用什么清洗剂

1、清洗铝件可以用铝合金清洗剂。铝合金清洗剂是指用于铝合金材料表面清洗各种油脂、油脂、污渍作用的工业清洗剂。铝合金清洗剂是由表面活性剂、特效助剂、络合剂及腐蚀抑制剂等按特有配方制成的水基环保清洗剂,适合添加于自来水或纯水中作为铝合金金属材料清洗,对冲压油、拉伸油、切削液等污垢有很好的清洗作用,具有清洗速度快、无磷、无毒环保等特点。

2、如果铝板生锈可以用铝塑板水锈清洗剂,可将铝塑板表面的油渍、水垢、水锈、灰尘和长期氧化物,迅速清除干净,安全无腐蚀,可使清洗后的铝塑板更加光亮、更具立体性,并且环保无气味,长期使用铝塑板清洗剂能延长铝塑板的使用寿命,延缓其老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清洗铝件用什么清洗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