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媒是做什么工作

随着社会媒体的广泛发展,传媒产业逐渐从传统的报刊杂志、新闻电台逐步扩展到网络媒体、交互媒体、移动媒体等新兴行业。那么传媒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传媒是做什么工作
传媒是做什么工作

1、媒体公司主要从事媒体代理业务,一般此类公司还包括设计制作,他们还为客户做媒体投放计划和企业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会展服务,文案、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等都会涉及。

2、传媒意思就是传播媒介,新闻类传媒是传统新闻、网络新闻、新闻摄影,可以进入各大中小型报纸和新闻出版社工作,也可以从事广播、电视媒体的新闻工作,营销广告类传媒是广告、市场营销、文化研究,从事的工作内容包括消费者营销、销售、品牌经理、广告设计、广告执行、营销咨询等。

3、传媒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和传媒学理论基础,培养具备广告学专业理论与技能、拥有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能在广告公司、新闻媒介广告部门、市场调查与信息咨询行业人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传媒是做什么工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