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我中华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爱我中华,弘扬仁德。中华有很多传统美德需要我们去传颂下去,如小善乐为、尊老敬师、乐于助人、感恩孝德等等。那么爱我中华手抄报内容有哪些呢?

爱我中华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爱我中华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1、黄河水哺育华夏儿女,长江源孕育中国文化,书法字画龙飞凤舞写千秋,戏曲杂技飞檐走壁舞文明,国际母语日,爱我中华,扬我国威,愿祖国雄起!

2、中华文化四千年,源远流长人夸赞。朝代更替不间断,文化多样难言传。诗词歌赋样样有,书法绘画件件精。小说戏曲流传广,经典杂文笔力锋。世界母语日,爱我中华,说好中国话!

3、唐诗宋词,抑扬顿挫,句句突显文化底蕴;戏曲赞歌,字正腔圆,声声唱出爱国情意;书法笔迹,方方正正,字字写出千年文明;国际母语日,讲母语,爱我中华,强我国威!

4、中华戏曲种类多,京剧老调是精粹,舞刀弄枪真功夫,舞台演译世间事,字正腔圆唱百态,世界戏剧日,宏扬国粹,爱我中华,愿中国戏曲唱遍世界!

5、写下一串方块字,将快乐传递,将幸福传承;说出一段中国话,将母语宏扬,将爱国情升华;国际母语日,宏扬中华五千年文明,讲标准国语,爱我中华!

6、顶天立地中国人,爱我中华是美德。爱党爱国爱人民,与时俱进创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科学发展新跨越,发展稳定不变色。

7、了解祖国,爱我中华,以热爱祖国为荣!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共和国走过了半个多世界。建设美好祖国的重任将落在我们年轻一代的肩上,让我们为此奋斗!

8、人们唱着“东方红”的歌曲,跳着“爱我中华”的舞蹈,洋溢着“甜密密”的笑容,过着幸福的“好日子”,祝福建党九十周年,党的光辉耀我心。

9、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唱起《爱我中华》,霍林郭勒市老年大学音乐班的学员们个个精神十足。

10、抗洪抢险你冲锋在前,戍守边关你默默无闻,捏卫领土你冲锋献阵,爱我中华你义不容辞,建军节到,你辛苦了可爱的子弟兵,愿你们幸福常在。

11、大屠杀难忘掉,日本人是强盗,烧杀抢掠放炮,把我中华滋扰,江山如此多娇,岂容倭寇叫嚣?我辈努力建四化,为了祖辈和国家,不再任人来践踏。

12、读四书五经,品中华文明,阅唐诗宋词,扬中国文化,唱梨园戏曲,传百年精髓,国际母语日,讲母语,爱我中华,将中国文明传遍世界,愿伟大的祖国更繁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我中华手抄报内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