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牛排牌子好吃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两者不可兼得,不如吃牛排好了。不过,去西餐厅吃牛排并不便宜,因此很多人选择在家自主烹饪牛排。那么什么牛排牌子好吃呢?

什么牛排牌子好吃
什么牛排牌子好吃

1、大希地:定位于冷冻食材半成品(ReadyToCook)品牌,成立于2014年,几年间,它搭建了健全的进口原料采购体系、产品研发以及加工链条,并建设了基于线上、线下健全的销售渠道,累计服务了全国超300万家庭用户,影响了近1000万人的家庭。

2、科尔沁:隶属于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的肉制品、牛肉干品牌。科尔沁的牛排不仅选材考究,而且采用极力保鲜冷链物流配送,保证生鲜冷冻牛肉低温运输,确保进家品质。

3、绝世:隶属于上海翌可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互联网畅销牛排品牌,其对牛排肉质的把控和专业保鲜措施,使牛排在互联网上销售成为可能,给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

4、恒都:恒都农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2月,是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旗下拥有重庆恒都食品、重庆恒都乾途食品、河南恒都食品、重庆恒都饲料、内蒙恒都农业等8个全资子公司,已建成涵盖品种繁育、肉牛养殖、饲料生产、活牛交易、屠宰及精深加工、冷链运输、科技研发及市场营销于一体的肉牛产业的全产业链条。

5、西捷:隶属于上海卫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专注于进口生鲜食材的开发和销售,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鲜食材。目前,西捷牛排的原料均有核酸检测报告、消毒证明、检疫证明,每次到货后对所有原料外包装进行消杀处理,从源头保障安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牛排牌子好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