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懒人拖把哪个牌子好

拖把是平时清洁打扫卫生最常用的一种产品,市面上的拖把种类有很多,懒人拖把现在很火,在网上经常可以看到有人推荐懒人拖把。那么懒人拖把哪个牌子好呢?

懒人拖把哪个牌子好
懒人拖把哪个牌子好

1、思高:3M中国有限公司,思高Scotch-Brite,3M旗下家庭清洁用品行业领先品牌,致力于为全世界家庭主妇减轻家务清洁工作,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

2、好巧:好巧家居品牌隶属于永康市江豪工贸有限公司,永康市江豪工贸有限公司是保温杯、电风扇、煮蛋大师、玻璃擦、五金、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永康市江豪工贸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树立“创新为根、品质为本”的经营理念,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支持。

3、美丽雅:四川鸿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美丽雅Maryya,拖把-真空压缩袋知名品牌,创于1994年,四川省名牌产品,市场占率较大,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家居用品企业。

4、佳帮手:佳帮手品牌隶属于西安沐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我们只做优质产品,我们提倡品质家居!作为一名“沐易家居”人,我们骄傲自豪并且努力进取,以“专业+经验”为基本素质要求,以创新为精神,业成于实、精于专,以成效作为衡量标准,实现企业从卓越到顶尖的梦想!

5、奇丽屋:奇丽屋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上海,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奇丽屋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奇丽屋实体店同款的商品。奇丽屋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奇丽屋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懒人拖把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