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九门》中张启山的扮演者是谁

《老九门》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小说《老九门》,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抗日军的故事。那么《老九门》中张启山的扮演者是谁呢?

《老九门》中张启山的扮演者是谁
《老九门》中张启山的扮演者是谁

1、《老九门》中张启山的扮演者是陈伟霆。

2、张启山是电视剧《老九门》中的男主角,是老九门“上三门”之首,也是九门中最大的。张启山视力极好,浓雾中可视人。传闻张启山有移山填海的本事,能将千里之外的大佛一夜之间移到自家院子。

3、张启山手上的镯子叫做二响环,敲一下,这实心的镯子能响两下,珍贵得紧。环上有一个铭记,他认为这肯定是对镯,肯定还有一只配成对,于是不惜千金求镯,想配成“三连响”,一时传为美谈。后作为定情信物送给妻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老九门》中张启山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