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磨砂膏和沐浴露使用顺序是什么

磨砂膏很多人应该都很熟悉,磨砂膏是很多人都在用的一种护肤产品,磨砂膏能有效帮助皮肤去除深层污垢。那么究竟磨砂膏和沐浴露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磨砂膏和沐浴露使用顺序是什么
磨砂膏和沐浴露使用顺序是什么

1、一般是先用磨砂膏,然后再用沐浴露进行护肤清洗。磨砂膏能够帮助去除身体上的死皮以及顽固的老化角质,先使用磨砂膏再用沐浴露才能起到有成效的清洁作用。

2、如果先使用沐浴露,死皮和角质很难被清除掉,所以先后顺序是非常重要的,最好不要搞错。使用磨砂膏等于为身体做了第一层清洁,接着使用沐浴露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3、敏感性肌肤不能使用磨砂膏,这类肌肤太过娇嫩,非常容易受到刺激,使用磨砂膏有潜在的风险。使用沐浴露则没有这样的顾忌,因为沐浴露性温和,适合所有肤质的人群,可以天天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磨砂膏和沐浴露使用顺序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