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鲅鱼和马鲛鱼哪个贵

提到鱼,那就是最常吃的一种食物了,一般菜市场里面都是可以买到,而且市面上买的鱼价格并不贵,种类也是相当多。那么鲅鱼和马鲛鱼哪个贵呢?

鲅鱼和马鲛鱼哪个贵
鲅鱼和马鲛鱼哪个贵

1、马鲛鱼更贵一些。

2、马鲛鱼肉多刺少,肉嫩味美,民间有“山上鹧鸪獐,海里马鲛鱼”的赞誉。马鲛鱼体长而侧扁,呈纺锤形,一般体长为25~50厘米、体重300~1000克,最大个体长2.28米,重168斤以上。

3、马鲛鱼肉质细嫩洁白,糯软鲜爽,营养丰富,尾巴的味道特别好,物美价廉。素有“鲳鱼嘴,马鲛尾”之说。马鲛鱼原产地新西兰。在每年入秋后,在我国频繁活动于东海、黄海和渤海,常在湛蓝的涛波里,形成青灰灰的一大片,一拨拨激起水花,景象蔚为壮观。

4、马鲛鱼属近海温水性洄游鱼类,鱼期:4-6月由于以鱼虾等水生动物为食,故马鲛鱼生得浑身肥满,是一种经济价值较高的海产优质鱼类。据分析,每百克鱼肉含蛋白质19.1克,脂肪2.5克,并含多种维生素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鲅鱼和马鲛鱼哪个贵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