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昌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昌娥(1970年1月28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那么王昌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王昌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昌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暗战危城》:该剧以抗战时期大家族戚氏与苏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为主线,讲述了戚家四兄弟在各方势力割据,家族矛盾等无形外力的驱使下,走上了不同的道路的故事。

2、《清网》:该剧以2011年公安机关为期七个月的“清网行动”为素材,讲述了东州市公安局在清网行动期间集合刑侦、督察、技侦等部门的精英,缉拿形形色色犯罪嫌疑人归案的故事。

3、《女马帮》: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云南的一个女锅头的奋斗故事,将彩云之南的秀丽风景和博大精深的云南文化呈现在观众面前。

4、《大地有江河》:该剧以原吉林省水利厅厅长汪洋湖为原型,是中央电视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而拍摄的献礼剧,讲述了某水利厅厅长江河廉洁勤政,身居高官,不谋私利,勤于思考,勤于学习的故事。

5、《杨靖宇将军》:该剧讲述了杨靖宇将军领导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与日本关东军展开殊死搏斗,他与全体抗联将士同生死共患难,直到光荣牺牲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昌娥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