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丘有什么好吃的小吃

河南商丘是一座美食之城,有很多有名的特产美食相信很多人都并不陌生,这些小吃在外地很少可以见到,深受当地人们的欢迎。那么商丘有什么好吃的小吃呢?

水煎包
水煎包

1、水煎包:是商丘小吃的代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有一句古话是这说的,来商丘没吃过正宗的水煎包相当于没来,同时它的历史也是非常的悠久,它松软香甜,口感非常棒,是河南商丘市的传统小吃之一。

2、烧鸡:郭村烧鸡是商丘现存的传统名菜之一,烧鸡色香味俱全,味道鲜美,是商丘地区由来已久、家喻户晓的一道名菜,深受人们喜爱。其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被商丘的人们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了下来。去商丘一定不能错过的一道菜当属烧鸡了。

3、哨子汤:顾名思义,每次和之前要放在嘴边吹一下,所以被称作哨子汤。它的原料是小米,然后喝的时候要加上一些辣椒油等的调味品,非常好喝。

4、羊肉汤:在利民老城内外,每个餐馆里都卖有羊肉汤,而且一年四季不断,下馆子就餐的人总是要喝上一碗羊肉汤的,因为利民镇的羊肉汤的确有特殊的风味。

5、垛子牛羊肉:垛子羊肉乃是当地四大名吃之一,起源于明朝时期,至今已有600余年历史。据传,当年曾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最喜爱吃的名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商丘有什么好吃的小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