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手机经常自动关机是什么原因导致

现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的随身之物,走到哪里都离不开手机,使用手机,不仅可以进行通讯,还能娱乐甚至工作,手机着实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但是有时候手机也会遇到一些问题,那么vivo手机经常自动关机是什么原因导致呢?

vivo手机经常自动关机是什么原因导致
vivo手机经常自动关机是什么原因导致

1、检查手机电量是否充足: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手机电量低会导致自动关机,建议在电量剩余20%左右时及时充电。

2、检查是否误触电源键和音量键:电源键和音量键如果被保护壳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挤压超过12秒以上,则可能导致手机重启,注意避免挤压按键。

3、检查手机设置:进入设置--快捷与辅助--定时任务--定时开关机,查看是否设置定时开关机任务。

4、检查手机是否处于温度过高或过低环境:温度过低或者温度过高,会触发手机低温或高温保护功能,导致自动关机。请尽量保持手机在0℃~35℃环境温度中使用。

5、卸载不兼容的软件:如果通过非应用商店安装了软件,可能不兼容导致手机关机或重启,建议备份好应用数据后,卸载软件后尝试。

6、检查存储空间是否充足:建议使用i管家及时清理手机存储空间,并卸载不常用的软件,保持存储剩余空间在20%以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vivo手机经常自动关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