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卓手机内存在哪里看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逐渐加强,相对应的手机存储需求也越来越旺盛。现在手机机身内存已经成为人们挑选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标准。那么安卓手机内存在哪里看呢?

安卓手机内存在哪里看
安卓手机内存在哪里看

1、安卓手机用户查看手机内存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设置】,然后下滑页面到最下方点击【系统】,再点击【关于本机】,就可以查看手机的操作系统、IMEI卡、运行内存大小、手机存储空间大小等等信息。

2、若要查看具体的内存使用情况,则打开设置后点击【存储】,里面会显示总共的容量以及剩余的情况,并且还会计算出固件、缓存数据、应用、图片以及视频等等具体占用的空间大小。

3、此外还有比较简单的查看内存的方法,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在电脑上下载和安装第三方的软件,打开软件后就可以读取手机的详细信息,包含有内存、存储空间以及文件的管理等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安卓手机内存在哪里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