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将欣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那么将欣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将欣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将欣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咫尺天涯》:是由黄克敏执导,陈龙、何政军、蒋欣、蒋林静等人主演的悬疑侦破剧。讲述了杜天荒与夏红在天都峰突遇塌方,邂逅相遇,在山洞内几近绝命。获救后两人一见钟情,在天都峰顶各系一把同心锁,相约互不问姓名,三年后有缘再来此相聚。然而经历各种变故的他们,虽然身距咫尺,却心若远隔天涯,踌躇不定。两人遂天都峰二度约定,假如今生有缘,三年后在此再相见!蒋欣在剧中饰演夏红。

2、《危情杜鹃》:该剧讲述了一个电视台男主持人张正军,因被陷害而产生了一段婚外情以及由此而产生的纠葛。肖荣生把挣扎中的张正军内心表现得入木三分,从另外的视角探讨了一个社会人的双重人格的话题,反映出私欲和心灵扭曲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伤害。同时,揭露了社会问题。

3、《欢天喜地七仙女》:该剧以《天仙配》与《搜神记》的故事背景与记载为基本架构,讲述了七位仙女下凡与人间凡人相恋最后在一起的爱情故事。该剧除了神话和爱情外,还带给观众一个重要观念:人定胜天。该剧中有一个重要人物的设置,他就是董永的表哥鱼日,他是一个凡人,但是凭借他的聪明才智,和他天才的发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所有的神仙在他面前都不是对手,该剧虽然是部神话剧,它的思想深度就体现在它对仙术的彻底颠覆,而将之变成对人间、对凡人聪明才智的歌颂。

4、《丑女也疯狂》:该剧讲述了一段“丑小鸭”变“天鹅”,“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她是西关镇有名的丑女,生活在一个重组家庭。丑陋的相貌给她带来生活的种种艰辛,但是乐观善良却是她的个性。在一次意外中,她不慎中了圈套,接受了整容手术,成为人造美女,就此她的人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一部现代版的“灰姑娘”的故事,这是一段“丑小鸭”变“天鹅”,“麻雀”变“凤凰”的传奇。

5、《大明天下》:该剧讲述了明朝末年天启年间东林党人、朱姓皇族与魏忠贤阉党之间为争夺大明天下进行殊死搏斗的惊险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将欣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