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简单可自学的乐器有哪些

学乐器,要看兴趣,也要看天分。学会一门乐器才能体会到沉浸其中的美妙,不为表演,不为炫技,只是单纯的欣赏,是一件很惬意的事。那么女生简单可自学的乐器有哪些呢?

女生简单可自学的乐器有哪些
女生简单可自学的乐器有哪些

1、吉他。虽然是十大烧钱乐器之一,但是还是有很多喜欢吉他。现在吉他在校园里非常的常见,特别是在大学校园里,基本上每个大学都会有个吉他社,女生很喜欢吉他社,因为很多女生在上高中时就已经给自己定好上了大学要自学吉他的目标了。

2、口琴:是一种小型吹奏乐器,口琴发声的原理很简单,只需要嘴巴吸气或者吹气就可以发出声音了,口琴不仅学起来很简单费用也很便宜。

3、葫芦丝:在云南宏德地区比较流行,葫芦丝的音色很独特,一般是用来演奏民间歌曲和山歌,简单易学很受女生的喜爱。

4、竖笛:是源起于欧洲的一种木管乐器,在中国其实竖笛非常常见,在学校的很多基础音乐教学中会用到竖笛,不过在中国常见的竖笛都是塑料竖笛。

5、二胡:是始于唐朝的一种民族乐器,二胡在中国各地很常见,不过演奏者基本是一些长者。二胡的演奏名曲有《二泉映月》、《良宵》、《听松》等。

6、古筝:是是中国汉民族传统乐器中的筝乐器,古筝的绝大多数演奏者都是女性,这是一个展现女性魅力的乐器,古筝简单易学,就算是半路学起也可以掌握的很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女生简单可自学的乐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