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简单不易跑调的歌有哪些

经常唱歌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唱歌是很多人的爱好,因为唱歌对人体有很多好处,所以这可也可以作为一种运动的方式。那么女生简单不易跑调的歌有哪些呢?

女生简单不易跑调的歌有哪些
女生简单不易跑调的歌有哪些

1、【一瞬间】丽江小倩:超级轻快的歌曲,旋律超级简单,歌词很容易记,气息可以随意转换,音调不高。这首歌一出来是手鼓欢快的节奏感,感觉一下就来到丽江的街上,鲜花葳蕤,阳光灿烂。

2、【痴情冢】贾青:古典歌曲入门级,歌词很唯美,旋律很简单。节奏缓慢有度,节奏感很好掌握。唱得时候想象自己是阿朱,对面站的是乔峰。虽塞上牛羊空许约,也终究谢谢带我你一路江湖行。

3、【寻人启事】徐佳莹:“我多想找到你,轻捧你的脸。我会张开我双手,抚摸你的背。”如是一般的歌词,你也可以温柔轻声低唱,重点是节奏缓慢悠扬,这首歌甜美里带着希望,感觉有一些夏天的阳光在歌词里。

4、【旅行的意义】陈绮贞:陈绮贞的【鱼】和【太阳】也值得推荐,在原创女歌手里,她的歌有难得的豁达。这首歌也是乐段的旋律都是重叠重复不复杂,都是A+A'+C+D,A+A'+C+D。

5、【洛丽塔】卓亚君:和前面推荐的歌曲2/4拍,4/4拍抒情风不同,这首【洛丽塔】是欢快的3/8拍舞曲风格。它的前奏是钢琴曲【致爱丽丝】,这首歌的节奏点很好掌握,跟着干亲伴奏,很容易找到进入点。歌词也是很容易记住,不用太费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女生简单不易跑调的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