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军忱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军忱,原名吴军,1975年6月8日出生于陕西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么吴军忱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吴军忱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军忱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选美》:是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王伟廷执导,何美钿、吴军忱、穆婷婷、陈一诺、董彦麟、王昱丹主演。

2、《生死劫》:是李少红执导,周迅、吴军忱、蔡明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05年4月22日美国翠贝卡电影节首映,6月10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片讲述了女大学生爱上人面兽心的“魔鬼”,历经生死劫难后重生的故事。

3、《灿烂的季节》是宋江波执导,剧雪、王博等主演的关爱情感片,于2004年6月1日北京首映。该剧讲述了纪华开了一个书屋,自幼失去双亲的小学生金豆,每天放学都到这里来看书,从而引发的感人故事。

4、《小城之春》是由田壮壮执导,胡靖钒、吴军、辛柏青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改编自1948年费穆执导的同名电影。讲述了与长期抱病的丈夫过着淡而无味的夫妻生活的年轻少妇周玉纹再次见到昔日恋人时所发生的故事。该片于2002年9月4日在意大利上映。

5、《走向太阳》:是一部2002年上映的中国大陆电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吴军忱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