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那么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尚食》:该剧讲述了大明永乐年间,少女姚子衿(吴谨言饰)进宫入选为尚食局宫女,在深宫中不断成长并一路坚持对中华美食技艺的追求,结识友情并邂逅爱情,在和朱瞻基(许凯饰)一波三折的感情故事。

2、《传家》:该剧讲述了易氏家族三姐妹因不同个性而遭遇不同命运的故事。

3、《朝歌》:该剧主要讲述了商朝末年,西岐姬昌之子姬发自幼顶替兄长伯邑考,以长子之名在首都朝歌当人质,在朝歌期间,帮助四方,被称为一方贤圣的故事。

4、《我的砍价女王》: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我的砍价女王》,讲述了长盛集团总裁盛哲宁因一场误会与砍价师夏浅邂逅,两人相爱相杀,共同成长,一道解决彼此生活中诸多谜团与困境,成为甜蜜爱侣的故事。

5、《正青春》:该剧讲述了初入社会的90后职场新人章小鱼,因为极高的销售天赋获得了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销售总监林睿的赏识,并获得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一路拼搏奋斗,最终实现职业理想与自我价值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