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聪明有头脑的女人表现与那些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聪明的女人总能混的不错!人海茫茫,细心的人一定能发现聪明有头脑的女人表现的确与众不同。那么聪明有头脑的女人表现与那些呢?

聪明有头脑的女人表现与那些
聪明有头脑的女人表现与那些

1、有自信:自信的人最美,放在女人身上也是对的,在男人的眼里就觉得女生都是需要保护的,女人是靠男人活的,柔柔弱弱的需要男人保护,但是,是人都会视觉疲劳,何况是男人的,柔软的女人只能吸引男人一时的目光,所以我们要学会自信起来,让男人看到女人也能解决一些难题,这样的女人身上的魅力可以牢牢的吸引男人的目光。

2、要有智商:这个世界很多女人,但是聪明的女人却不多,女人是感性的,当她们投入爱情中后,就会比较感性,就会失去头脑,有的时候还会做出一些让人都理解不了的事情,但是如果有智商而且又聪明的女人,她们就会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感情。

3、比较冷静:聪明的女人遇到问题的时候会比较冷静,而且不是大声的尖叫,她们会保存冷静的头脑,会帮男人分析问题,一起找出解决的方法,而不是成为男人的负担,只会自己先自乱阵脚,聪明又冷静的女人才是男人所有找的女人。

4、做事有分寸:很多男人都喜欢那种做事有分寸的女人,而不是那种一吵架就说分手,遇事不冷静,像个小姑娘一样,也不是那种整天要男人说有多爱她多爱她的那种,男人在外面闯荡,更希望有一个贤内助,看懂时势,会把握分寸,做事让大家都舒服。

5、不要伤害男人的尊严:男人最在意的就是尊严,男女相处时最忌讳的就是挑战男人的尊严,就算是对对方有任何不满,都不要伤害对方,聪明的女人都会给自己的男人面子,也不会轻易就说男人这不好那不好的,也不要总是那别的男人跟他比较,在外面的时候要给他面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聪明有头脑的女人表现与那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