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磁炉的辐射在几米之内

电磁炉是使用非常广泛的家电,几乎每家每户都会有电磁炉,但是都担心电磁炉的辐射危害,毕竟辐射对于人体有害,必须引起重视才行,那么电磁炉的辐射在几米之内呢?

电磁炉的辐射在几米之内
电磁炉的辐射在几米之内

1、随着距离的拉远,电磁辐射迅速衰减,在40cm处已经符合安全标准,也就是说消费者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半米的距离,这样就能保证使用者不受电磁辐射的伤害。

2、普通电磁炉工作时的磁泄漏的磁场强度达14.27微特斯拉,安全值是小于0.2微特斯拉。电场强度达上千伏/米,安全值是小于10伏/米,(GB9175-88)。标准规定,额定功率大于1200W的电磁灶热效率能效限定值为84%,额定功率小于或等于1200W的产品,热效率准入指标为82%。热效率试验条件为环境温度20℃±2℃,相对湿度为45%~65%,大气压力为86kPa~106kPa,交流电源为220V±1%,频率为(50±1)Hz。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磁炉的辐射在几米之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