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酒的密度是多少

白酒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场所实在是太多了,酒席、宴会和聚餐等活动,都离不开白酒,白酒在中间担任着调节气氛和交流工具的作用。那么白酒的密度是多少呢?

白酒的密度是多少
白酒的密度是多少

1、不同酒度的白酒其密度不同的,在摄氏温度20度,酒度越高其密度越低,比如:38度白酒的密度0.95119克/ml,53度白酒的密度0.92418,65度白酒的密度0.89761,70度白酒的密度0.88551。

2、酒的度数表示酒中含乙醇的体积百分比,通常是以20℃时的体积比表示的,如50度的酒,表示在100毫升的酒中,含有乙醇50毫升(20℃),酒精度一般是以容量来计算,故在酒精浓度后,会加上“Vol。”以示与重量计算之区分。

3、标准酒度是法国著名化学家盖·吕萨克(Gay-Lussac)发明的。是指在20℃条件下,每100毫升酒液中含有多少毫升的酒精。这种表示法比较容易理解,因而使用较为广泛。标准酒度又称为盖。吕萨克酒度,通常用百分比表示此法,或用缩写GL表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酒的密度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