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的长久顽固油渍怎么去除

油渍是一种不溶于水的污渍,所以一般的清洗方法很难将其洗掉,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变成一块顽固的污渍,看起来非常的突兀,那么瓷砖的长久顽固油渍怎么去除呢?

瓷砖的长久顽固油渍怎么去除
瓷砖的长久顽固油渍怎么去除

1、将粘稠的米汤涂抹在瓷砖上的油污上,等到米汤凝结后,用筷子或者片状物轻轻一刮,油污就会附在米汤上一同被刮去。

2、将洗洁精直接涂抹在靠近灶台的墙壁砖上,等到干后就会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这对油烟就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在清洗过后一定要记得重新涂抹,而且不宜涂抹得太厚,否则不容易干。

3、去油的喷雾剂,一喷一擦,方便清洁。但是在购买时一定要选择去油性能强,而且没有腐蚀性等性能的。瓷砖液状清洁剂它取用于各类新型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参透剂以及独特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高科技配制而成的液体瓷砖清洁剂;具有强力的除污力以及渗透力、杀菌力和抛光光亮性等特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瓷砖的长久顽固油渍怎么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