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变化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到作文,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春天的变化作文怎么写呢?

春天的变化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变化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变化作文范文(一)

我最喜欢的春天来了,冰雪融化、大地复苏、鸟语花香、美丽极了!风跑得直喘气,向大家报告好消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儿站在枝头上,急着找:“春天在哪里?”花儿不知道自己就是春天。

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嗡嗡,一边唱歌,一边劳动。虫儿们在草丛中开音乐会,有的吹笛、有的弹琴。春天的风微微的吹着,在黑夜里你会听到绿树抽芽和种子出的声音,春天的雨,沙沙沙沙地下着,你听:它在和泥土谈呢!春天真的到了,它的到来带给我们新的气息,你看,河边的柳树长出嫩绿的“头发”,像少女般的长发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绿茵茵的草地像铺了柔软的地毯。花儿都开了,有淡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还有紫色的丁香花。小燕子跟着妈妈从很远的南方飞回来了。落在了电线上、停留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春天,我爱你,因为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气象,新的美景。

春天的变化作文范文(二)

春天到了,周围的一切都有了变化。

气温变了:温度升高了,人们身上的衣服也变少了;冬天的风原来是冷冷的,现在也变了,吹到人脸上暖暖的,妈妈说这就叫“暖风吹得游人醉”。

景色变了:枯萎的小草长出了嫩绿的细芽;柳树垂下了绿丝绦;桃花、梨花、杏花、海棠花……争相开放,爷爷奶奶栽下的油菜也开出了金黄金黄的花,真叫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啊!

运动场也变热闹了,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打排球……还有家长带着孩子放风筝呢!

春天的变化真多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