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视高镇在哪里

视高街道,隶属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由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片区行政托管。下面一起来看看成都视高镇在哪里。

成都视高镇在哪里
成都视高镇在哪里

1、视高街道位于成都和仁寿半小时经济圈内,街道内的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06年5月,位于天府新区南大门,仁寿北大门,距成都新政务中心28公里,双流国际机场32公里,成都第二绕城高速10公里,第三绕城高速2公里。国道213线、成(成都)自(自贡)泸(泸州)高速公路、成黑快速通道、天府仁寿大道、站华路延伸线、红星路延伸线、成都地铁TF1线纵贯或紧邻园区。

2、视高街道已纳入天府新区规划范围,已完成50.4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启动了剩余部分区域的规划编制,主要发展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其发展规划2008年5月获省发改委批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成都视高镇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