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有名的饭店有哪些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那么北京有名的饭店有哪些呢?

眉州东坡酒楼
眉州东坡酒楼

1、眉州东坡酒楼:专注制作地道川菜19年。要说这菜品的味道被很多食客点赞。眉州东坡香肠、东坡肘子等招牌菜都点击率超高,吸引了一大批“铁粉”食客。陈宝国、冯小刚、吴大维、董卿、鲁豫、林依轮等一哥一姐常来眉州东坡大快朵颐!今年年初,就连泰国王室的诗琳通公主都亲点了眉州东坡酒楼去给她制作寿宴,可见眉州东坡这菜有多大的诱惑力!

2、泥庐餐厅:是以果木烘烤手搓pizza为主,集西餐美食、法国名庄葡萄酒及养生茶道为一体的时尚西餐厅。依托文化古韵,还原朴实本质,泥庐餐厅试图保持“空”的状态,去除华丽的餐桌装饰,无论环境或呈上餐桌的食物,都体现事物纯粹的自然之美。

3、王家渡火锅:以“创新、健康、时尚”的特色声名远扬,在秉承四川麻辣鲜香的特点之上,又借鉴了台湾火锅、港式火锅、京城涮锅等闪光之处,博采众家之所长。并将八大山人的山水文化、江畔的船工文化、渡口文化运用到业态理念之中,突出已经、尽显尊贵。

4、梧桐:梧桐的环境真是没天理得好啊,流水垂阴、玻璃房、露天桌,整个一世外桃源的感觉。出品中西合璧的创意菜,听名字似乎没什么稀奇,端上来却总能有惊喜,吃在嘴里每一口都是享受。

5、金多宝餐厅:Menu花样好多,居然有六百多种东西可选。出品清淡不油腻,味道还算合口。这里闹中取静,隐身在长城饭店、亮马河公寓之间,环境优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有名的饭店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