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美红枫与美国红枫有什么不同

红枫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观叶树种,其叶形优美,红色鲜艳持久,错落有致树姿美观。广泛用于园林绿地及庭院做观赏树,以孤植、散植为主,宜布置在草坪中央,那么北美红枫与美国红枫有什么不同呢?

北美红枫
北美红枫

1、用途区别:北美红枫干性挺直,株形伟岸,成年后树形广卵形,叶互生,掌状5-7裂,生长速度中等偏快,可以适应很多地区种植栽培,园林用途广,可应用地区广。美国红枫广泛应用于公园、小区、街道,红叶期较长,园林价值更高一些。

美国红枫
美国红枫

2、树形区别:北美红枫的叶子紫红色,颜色较深,生长习性好,木材质量中等,有较好的色泽,纹理较粗,用来制作家具很合适,实用性很强。美国红枫树干笔直高耸,适应性强,树形好,树势挺拔,呈锥体状,木材坚硬,可以制作很多器具。

3、叶子区别:北美红枫春夏季叶色暗绿色,秋季变成黄色紫红色,随着温差的变大,颜色也愈加鲜艳。美国红枫春季叶子泛红,夏季叶子返青,到了秋季才开始变红,红叶期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美红枫与美国红枫有什么不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