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外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上海是一个现代化的摩登大都市,也是非常热门的旅游城市,每年都会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下面一起来看看上海外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外滩观光隧道
外滩观光隧道

1、外滩观光隧道:沿着隧道慢慢移动,可看到隧道内壁上五彩斑斓、变化莫测的小饰物会引起人们的无限遐思,除了视觉美景外,车厢内传来的动听音乐也会让人陶醉其中,浮想联翩。

2、外白渡桥:这座百年老桥因为更靠近河口,桥建成后不再需要过河费,就被称为“外白渡桥”了。该桥是英国工程师设计的。

3、外滩历史纪念馆:展馆内的图文资料详细记载了上海外滩的百年历史,尤其是墙壁上的浮雕,很清楚地展现了当时的历史场景,值得后人去观瞻拜访,陶冶情操。

4、外滩情人墙:外滩情人墙,实为黄浦江边防汛墙上的观光台。观光台上设有座椅,这里成了情人们共同的选择。一到不下雨的夜晚,这里便密集地站满约会的情人。

5、黄浦公园:这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欧式花园,已有120多年历史。环境显得比较的清幽,很适合散步。夜晚在这里欣赏黄埔江夜景十分适宜。

6、外滩观景大道:沿着光景大道漫步可以欣赏黄浦江的无限风光。

7、陈毅广场:是为了纪念新中国上海第一位市长--陈毅元帅而建立的。广场的中央放着一座高5.6米,由青铜浇注而成的巨大陈毅元帅的塑像。

8、陈毅雕塑:元帅塑像耸立在广场中央,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都在他的眼底。塑像周围是喷水池,夜晚会有华丽的灯光投射,极为美丽。

9、浦江游览:是游人游览观光的一个极好方式。乘上航船,从繁华的上海滩出发,沿着江面缓缓前行,慢慢欣赏周围各式建筑,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慨。

10、花岗石浮雕:位于黄浦公园,浮雕以写实的手法表现了从1840年至1949年间上海人民的革命斗争。两翼为缅怀革命先烈而刻上装饰性的花环图案。

11、十六铺:十六铺依水傍城,是上海的水上门户。该地还建有十六铺上海客运总站。

12、城市雕塑群:又被称为"城市眼睛",是上海美化城市的工程之一,主要由"浦江之光"、"帆"、"风"三座不锈钢雕塑组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外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