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隋欣燃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隋欣燃,中国演员,女双子座1995年6月18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隋欣燃,中国内地女演员。那么隋欣燃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隋欣燃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隋欣燃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我在北京等你》:该剧讲述了热血律师徐天、新锐设计师盛夏等海外游子从异乡到故土,一路勇敢追梦、无畏前行的故事。

2、《凤囚凰》:该剧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

3、《热血书院》:该剧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孔子嫡裔张谊、张樱与秦墨传人端木正,南唐太子李璟玉、崔阀士女崔伽罗、高丽流亡公主王恩珠在太乙书院求学的故事。

4、《追捕者》:该剧以经侦案件为背景,刻画了一群坚守正义的热血警察,用智慧寻找真相,与跨国犯罪集团展开激烈周旋的惊心故事。

5、《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该剧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女君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隋欣燃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