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情令》中薛洋扮演者是谁

《陈情令》真是一部神奇的影视剧,即使是剧中的反派也让人恨不起来,反而是有点心疼。剧中的反派之所以成为反派,大多是经历悲惨得不到认同与关爱。那么《陈情令》中薛洋扮演者是谁呢?

《陈情令》中薛洋扮演者是谁
《陈情令》中薛洋扮演者是谁

1、《陈情令》中薛洋扮演者是王皓轩。

2、王皓轩,1995年9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3、2017年7月,参演青春校园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7月,参演的探险题材网络剧《沙海》播出,其在剧中饰演苏万。2019年6月,参演的古装仙侠网络剧《陈情令》开播,在剧中王皓轩饰演薛洋。2020年8月,在古装仙侠剧《且听凤鸣》中饰演御冥夜。2021年2月,其领衔主演的恋爱养成VR游戏电影《男主大甩卖》上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陈情令》中薛洋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