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情令》中孟瑶的扮演者是谁

《陈情令》该剧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那么《陈情令》中孟瑶的扮演者是谁呢?

《陈情令》中孟瑶的扮演者是谁
《陈情令》中孟瑶的扮演者是谁

1、孟瑶的扮演者是朱赞锦。

2、朱赞锦在剧中饰演的金光瑶原名叫做孟瑶,他的性格十分隐忍,足智多谋,口齿伶俐。金光瑶表面上看似温和善良,但实际上心狠手辣。自幼时期的金光瑶就深受羞辱和白眼,他和薛洋是一对恶友。

3、金光瑶的父亲是兰陵金氏金光善,母亲是艺妓孟诗。金光瑶因出身卑微而饱受讥讽,长大后的他一把火烧了青楼,只留幼时帮助过母子二人的思思一命,但也因此留下了把柄。金光瑶的父亲金光善死后,他便成为了兰陵金氏家主,被称为“仙督”。

4、他用尽了手段,和无数人结盟,也和无数人翻了脸。在最后的结局中,金光瑶本想和聂明玦与蓝曦臣同归于尽,但最终却将蓝曦臣推开,被聂明玦扼断喉骨而死。最终于聂明玦同封于棺材之中,七十二个桃木钉封住棺材,金光瑶永世不得超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陈情令》中孟瑶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