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懿传》中豫妃结局是什么

在《如懿传》中豫妃厄音珠是一个被卫嬿婉一直所利用的人,是一个暴躁刚烈却毫无心机,自恃美貌却作茧自缚的人。那么《如懿传》中豫妃结局是什么呢?

《如懿传》中豫妃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中豫妃结局是什么

1、《如懿传》豫妃在卫嬿婉的激将下跟茂倩合作污蔑如懿跟凌云彻有私情。皇帝勃然大怒,处置了凌云彻,并将豫妃打入慎刑司拷问,卫嬿婉害怕豫妃供出关于自己的事情,所以暗中下毒让豫妃死在慎刑司。

2、豫妃博尔济吉特厄音珠为蒙古贵族所进献,博尔济吉特部地塞桑王爷之女,曾经许配过三次人家,但未过门男方就暴毙了,听说草原的算命师傅给她看过命数,她只有嫁给全世界最尊贵的男人,才能够降服住她“克夫”的命数。所以进宫的时候,博尔济吉特厄音珠已经三十岁了。

3、博尔济吉特厄音珠轻狂藐视如懿,欲取如懿皇后之位代之,后来被如懿给算计彻底失宠。也因此嫉恨如懿。她为争宠让皇帝在其他妃嫔面前不举,只有在自己这里才能正常。后来此事被永琪给告发了,豫妃的绿头牌永远被拿了下来,摆在宫内形同虚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懿传》中豫妃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