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号电池5号电池哪个大

不管是生活中常用的空调遥控器,电视遥控器还是儿童玩具,无线鼠标键盘,石英钟电子表,收音机都离不开电池。那么7号电池5号电池哪个大呢?

7号电池5号电池哪个大
7号电池5号电池哪个大

1、5号电池比7号电池大。

2、5号电池的尺寸:5号电池型号为AA或R6,尺寸规格尺直径14mm,高度50mm;与1号电池、2号电池、3号电池、7号电池等区别是外形尺寸大小不一样,共同点是都是属于钢壳圆柱电池。

3、7号电池的尺寸:7号电池/LR03/AM4型号为AAA型电池;尺寸:直径10.5mm;高度44.5mm;5号电池和7号电池的额定电压都是1.5V,在外形尺寸和容量上,5号电池都要大一点。

4、从上面的数据来看,5号电池的直径是14mm,7号电池的直径是10.5mm,5号电池比7号电池大;5号电池的高度是50mm,7号电池的高度是44.5mm,5号电池比7号电池要高。也就是说5号电池的体积比7号电池的体积要大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7号电池5号电池哪个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