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车上的污渍去除技巧是什么

相信对于很多车主来说都喜欢购买白色的汽车,白色的汽车虽然好看,但在遇到了脏污之后便格外的明显。那么白车上的污渍去除技巧是什么呢?

白车上的污渍去除技巧是什么
白车上的污渍去除技巧是什么

1、洗车,这里说的洗车不是自己在家里洗车,需要到专业的汽车美容中心洗车,洗车店使用的洗车剂一般去污能力都比较强,而且洗车店的洗车技术也比较专业,如果不是太严重的污渍,洗车时都可以洗掉。

2、可以使用一些除铁粉的喷剂,车身出现难去除的污渍使用这种喷剂去除的效果比较明显,将喷剂打在车上浸泡5分钟左右,然后用毛巾轻轻擦拭,再使用清水洗干净汽车就可以了。

3、可以去4s店将汽车进行抛光、打蜡和镀晶,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车身,增强车漆的抗氧化能力。

4、如果是车漆下面的铁皮生锈导致汽车表面出现黄点,这种情况自己是没有办法处理的,只能把汽车开到4s店请专业的人士对汽车的车漆进行修复,可能需要重新喷漆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在清理汽车污渍时,一定要轻轻擦拭车漆,不能太用力,否则容易把颗粒物蹭到车漆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