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适合什么肤质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是一款明星都在用的精华品牌,赫莲娜绿宝瓶精华的主要功效是以舒缓皮肤、抗氧化为主,那么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适合什么肤质呢?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适合什么肤质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适合什么肤质

1、赫莲娜绿宝瓶精华液的质地比较滋润,适合干性、中性和混合性肌肤使用,能调理肌肤状态,平衡皮肤水油分泌,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夏季使用可能有点过于滋润,秋冬季节可以使用。

2、主打修复肌肤,能去痘印和均匀肤色,改善面部的瑕疵,可以调理肌肤的状态,还可以舒缓、抗氧化。萃取“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能激发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建立自我防御,促进细胞新生,让肌肤更饱满,对抗肌肤老化。

3、由于植物提取物的加入,虽然有不错的修复作用,但是敏感肌还是慎用,毕竟植物提取物成分太复杂,稍不注意就可能刺激到敏感肌肤。而且这款产品有添加一定的防腐剂和香精的,敏感肌肤会有一些刺激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适合什么肤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