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渤综艺节目有哪些

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祖籍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歌手,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那么黄渤综艺节目有哪些呢?

黄渤综艺节目有哪些
黄渤综艺节目有哪些

1、《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该节目由马东担任组委会秘书长,黄渤、李诞、徐峥、于和伟担任组委会会长。节目借助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作品展演,全方位展示品质优良、类型多样的中国原创新喜剧作品,让热爱生活、乐观开朗的喜剧新人走进大众视野,并从中选拔出创作能力、协作能力、表演能力最突出的团体。

2、《奇葩说第六季》:《奇葩说第六季》是由爱奇艺与米未联合出品的融入辩论元素的说话达人秀节目,由马东担任主持人。该季全面升级为四大导师带队比拼的形式,蔡康永、薛兆丰、李诞、罗振宇担任导师。

3、《极限挑战》:《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

4、《忘不了餐厅》:《忘不了餐厅》是由腾讯视频、恒顿传媒、瀚纳影视联合出品,企鹅影视、恒顿传媒联合制作的关注认知障碍公益节目。节目第一季共10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渤综艺节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