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渤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黄渤是当今不可替代的个性演员,实打实的影帝,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用真本事杀出一条血路,那么黄渤主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黄渤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黄渤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1、《人再囧途之泰囧》:主演是黄渤,王宝强,徐峥。这部剧主要讲:徐峥和王宝强泰国相逢,再遇囧事一箩筐,徐峥饰演的成功商务男依旧对王宝强充满鄙视。两人先后上演在寺庙遇到人妖和电梯里误会美女的无奈事件。而黄渤饰演的表情严肃黑衣男,与两人纠缠不休,三人更是险些没命。这部剧的乐点太多了,如果心情不好的话,可以看看,每次看我都会笑得抽筋。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搞笑大片。

2、《101次求婚》:主演是黄渤和林志玲。主要讲:一个勤劳勇敢、老实厚道的男人黄达(黄渤饰),多年来一直渴望娶妻生子,但相亲99次仍未成功。

3、《西游。降魔篇》:主演是黄渤,文章,舒淇,罗志祥。主要讲的是:大唐年间妖魔横行,一小渔村因为饱受鱼妖之害请来道士(冯勉恒饰)除妖,年轻驱魔人陈玄奘(文章饰)前来帮忙却被误认为骗子,幸亏职业赏金驱魔人段小姐(舒淇饰)帮助玄奘制服了鱼妖真身(李尚正饰)。二人又在高家庄为制服猪妖猪刚鬣(陈炳强饰)而再次相遇,这次除妖没有成功,但是段小姐却对玄奘二见钟情。玄奘求助师父,得知除妖的办法是去找被压在五指山下的孙悟。后面不小心被孙悟空骗了,放了他出来。最后和孙悟空来了一场大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渤主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