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庐山茶有哪些

我国的茶历史是非常悠久的,自很多年前,我国就盛产茶叶,而且一直向世界各国都出口茶叶,不管在我国的各个地区还是在国外的很多国家,茶叶的销量都是非常高的。那么江西庐山茶有哪些呢?

庐山云雾茶
庐山云雾茶

1、庐山云雾茶:国家有名的茶,驰名海外,历史悠久,中国十大经典名茶中的一种,不管是人气还是影响力在我国都是首屈一指的。味道和我国另一种名茶龙井有点相似,但是比较来说,其的味道更加醇香,而且色泽也没有那么浓郁,相对来说更为淡雅,早在汉代年间,就已经远销海外,到现在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而且在宋朝年间,还是作为一种贡茶上贡给朝廷,一般人家很少可以喝到这种茶。

2、婺源茗眉:这个茶的名字较为复杂,但也是我国很有名的茶叶,江西庐山盛产,位列于中国十大名茶之间,口感上佳,香味浓郁,散发着浓烈的醇香,在我国销量非常高,其人气和影响力可见一斑,深受茶类爱好者们的欢迎,同时其的制作工艺也十分精良,需要六道工序才能加工完成,非常的复杂,这也造就了其的独一无二的特色,不仅汤色十分漂亮好看,而且十分清澈,闻起来十分的醇香,品质十分地优异,其他地区多多少少也有生产,但是最为有名的还是江西庐山地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江西庐山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