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赣州特产休闲食品有哪些

赣州,江西省辖地级市,是江西省的南大门。赣州地处中亚热带南缘,属亚热带丘陵山区湿润季风气候,地形以山地、丘陵、盆地为主,章江、贡江在赣州合流为赣江。那么江西赣州特产休闲食品有哪些呢?

赣南脐橙
赣南脐橙

1、赣南脐橙:國家地理标志产品商品。赣南脐橙总产量达百万吨,出产地江西赣州市早已变成赣南脐橙种植总面积世界第一,总产量全球第三、中国最好的赣南脐橙主产地。赣南脐橙果大形正,橙红艳丽,光滑美观大方,可食率达85%,肉质地脆爽、化渣,口味浓甜芬芳,含水果汁55%以上。

2、于都烧试卷:来源于畲族,是一种与众不同的食品。公年746年,畲族蓝姓先祖彩和任唐代谏议大夫时,带到宫里,备受杨玉环亲睐,此后列入供品,广为流传迄今。与众不同的传统手工艺与当代食品生产加工技术相结合而纯手工制作出的烧试卷,具备健齿健肾之作用,是度假旅游,暖酒品铭,宴宾接待客人之健脾开胃上品。

3、峡山家常小菜:以大蔸菜为原材料,其形黄褐,味香甜绵香,含有碳水化合物和维他命C等营养成分成分,具备健脾开胃健脾胃之作用,是老老少少均宜的“翠绿色”健康保健食品。是生长发育在江西于都县罗坳镇峡乡村的一种野果,经晾干、腌渍、除菌等生产加工后,变成城镇居民饭桌上的人间美味。

4、沙土地酱鸭:是江西赣县传统式的汉人特色小吃。“沙土地牌”酱鸭的出产地在“我国酱鸭天堂”信丰县沙土地镇,归属于客家美食,是信丰县广东客家人用于盛情款待宝贵顾客的最上层等佳品食品之一。

5、信丰县阳埠豆腐皮:是很火爆的一种汉人传统式食品,也是中国人地域普遍的食材原材料,具备浓厚的豆香气,另外也有着别的豆类食品所不具有的与众不同口味。豆腐皮颜色白黄,油亮晶莹剔透,带有丰富多彩的蛋白及多种多样营养元素,用冷水侵泡(夏凉冬温)3~5钟头就可以打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江西赣州特产休闲食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