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忘带卸妆水用什么代替

平时画完妆后一定要好好卸妆,卸妆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护肤步骤,一般我们都会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除妆容,但是忘带卸妆水用什么代替呢?

忘带卸妆水用什么代替
忘带卸妆水用什么代替

1、乳液。卸妆的本质是以油溶油,实在没有卸妆产品的话可以试试使用乳液,先用乳液按摩再用纸巾擦掉,再用清洁力度好一点的洗面奶洗掉。

2、橄榄油。把橄榄油滴在掌心搓热,涂抹全脸,注意不要超过30秒钟,抹2下就成了,然后将化妆棉或餐巾纸轻轻擦去,你就会发现彩妆卸下来了,怕不干净的话再重复操作几次即可。

3、用酒精棉球卸除假睫毛。假睫毛贴起来好看,能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且电力十足,可是卸起来却很是麻烦,你可以用棉球稍微蘸取写被稀释过的,浓度较低的酒精,擦拭与粘胶处,再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肤,由内向外轻轻揭下假睫毛即可。

4、牛奶。像酸奶一样,牛奶是由水、脂肪和蛋白质的组合,它是一种适合敏感肌肤的很棒的卸妆液,尽管有时喝牛奶会导致爆痘,但局部使用却有相反的效果,因为它能舒缓脸部肌肤,使其保持水分,由于乳酸存在,甚至有轻微去死皮的效果。

5、椰子油。对于干性皮肤来说,椰子油既可以卸妆,还可以同时保湿,挖一小勺子椰子油,放在手掌上等其融化成液体,像使用普通卸妆油一样在脸上均匀按摩,然后用化妆棉擦掉,用清水洗掉残余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忘带卸妆水用什么代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