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无线耳机哪款比较好

近年来,耳机逐渐朝着真无线的方向发展,减去了连接线,就只有两个耳塞,没有了连接线的烦恼,不用担心连接线乱成一团,或者是挂到身边的物体。那么华为无线耳机哪款比较好呢?

华为无线耳机哪款比较好
华为无线耳机哪款比较好

1、华为FreeBuds 4i无线耳机。双麦克风“波束成形”技术,可准确拾取人声。独特的防风结构设计,能够提升降风噪能力。AI神经网络算法,从噪声中提取人声,让您的语音通话如面对面聊天般清晰。采用10mm超大直径动圈式扬声器结构,且支持AEM自适应听感,智能化实时调节音质,用户戴着听歌会更舒服,可以获得层次感极高的聆听效果。耳机连续播放音乐时间可长达10小时,充电10分钟,为您带来4小时的畅听体验,让音乐随时相伴。采用3D仿生人体工学设计,与耳道亲密贴合,轻巧机身,为您的耳朵减负,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2、华为FreeBuds Pro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华为无线耳机的设计采用的是符合人体工学的半入耳设计,让耳机佩戴在耳中时非常的稳固舒适,亲肤贴,即便是运动听歌也不会掉落。这款耳机在不开启降噪的情况下,最长可以支持30小时续航,如果开启降噪也可以支持20小时。全新三麦克风系统和骨声纹通话降噪技术相结合的融合通话降噪,减弱背景噪音干扰,同时精准拾取并增强人声,使语音通话可以像面对面聊天般清晰。全新智慧动态降噪技术,快速识别所在环境的噪音类型,自动切换到匹配的降噪模式。

3、华为FreeBuds 4无线耳机。这款耳机采用了半开放入耳设计,具有良好的通气性,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搭载AEM人耳自适应技术,自动检测耳道形态与佩戴状态,并根据检测到的状态智能优化音频音质,让你享受一致沉浸的高解析音质。支持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可根据消费者耳道轮廓从16种降噪参数中,提供最佳降噪方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无线耳机哪款比较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