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墨西哥是哪个国家的

墨西哥当地有着非常多的旅游景点,特别是一些金字塔方面的景点,非常值得一看。那么墨西哥是哪个国家的呢?

墨西哥是哪个国家的
墨西哥是哪个国家的

1、墨西哥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是一个国家的名称,并非从属于某个国家。

2、1519年,西班牙人入侵墨西哥,墨西哥独立战争由1810年开始,1821年起义军才进入墨西哥市。宣布独立。整个独立战争由米格尔·伊达尔戈·伊·科斯蒂利亚发起,在1810年10月1日起义,试图推翻西班牙统治,但是9月起义计划由于叛徒告密泄露,所以提早在9月16日的多洛雷斯(Dolores)小镇开始,成功后成立了第一共和国,瓜达卢佩·维多利亚为其首任总统。

3、墨西哥合众国,简称墨西哥,是北美洲的一个联邦共和制国家,北部同美国接壤,南侧和西侧滨临太平洋,东南濒临加勒比海,与伯利兹、危地马拉接壤,东部则为墨西哥湾。其面积达近二百万平方公里,为美洲面积第五大和世界面积第十四大的国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墨西哥是哪个国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