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鼋头渚看樱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无锡鼋头渚的樱花有3万多株,共有近100种不同的品种,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樱花种植基地,有“中华第一赏樱胜地”之美誉。那么鼋头渚看樱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鼋头渚看樱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鼋头渚看樱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1、无锡鼋头渚樱花一般在3月中下旬均已开放,此时樱花处于盛花期,此时去看最好。樱花盛开的温度在20℃左右,具体还要看当年的温度。

2、鼋头渚有不少珍稀品种,日本樱花“染井吉野樱”花色随时间的推移会由红转白,浓艳的“关山樱”就像涂抹了胭脂的古代美女,“普贤象”樱花花型像大象鼻子,百年“樱花王”树径达46厘米。“郁金”开绿色的樱花等珍稀品种的樱花尤为奇特。

3、其中最能产生视觉冲击的,漫山遍野灿烂妩媚动人的当属染井吉野樱,花期较短,且毎年的盛花期不完全一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鼋头渚看樱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