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惹女朋友生气了最好的哄的句子有哪些

在谈恋爱的时候,或许是犯了错,或许是女朋友太作,导致惹到女朋友生气了。那么惹女朋友生气了最好的哄的句子有哪些呢?

惹女朋友生气了最好的哄的句子有哪些
惹女朋友生气了最好的哄的句子有哪些

1、西瓜甜瓜哈密瓜,错了我的小傻瓜。

2、你生气归生气,忙归忙,什么时候有空理我?

3、有一个菠萝去理发,它坐了很久理发师一直不给它理发,它就说:你理理我吧!

4、一只小企鹅啪唧一下摔倒了,一只小小鸟叽叽喳喳的嘲笑它:“你是不是打算趴一辈子啊?还不起来。”小企鹅气呼呼的说“对,不起!”

5、我错了,下次还敢。

6、斯米麻身,我已经觉悟了,我再也不惹小仙女生气了。

7、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你知道这几只小鸭子在喊什么嘛,他们说对不起鸭,对不起鸭,对不起鸭

8、我知道你生气了,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吗?原谅我,好吗?

9、我该打,我该骂,全怪我不听你的话,宝贝儿不要再生气了好吗?

10、也许是缘分,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我,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惹女朋友生气了最好的哄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