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宝sod蜜可以擦脸吗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有人使用大宝sod蜜,大宝sod蜜是国内很有名的一款护肤品,大宝sod蜜一直以平价深得大众喜爱,那么大宝sod蜜可以擦脸吗?

大宝sod蜜可以擦脸吗
大宝sod蜜可以擦脸吗

1、大宝SOD蜜不可以擦脸。

2、虽然在大宝官网的大宝SOD蜜使用详情,能看到大宝SOD蜜适用于面部及全身,但网友“飞天小胖鼠WLWL”在脸上的使用大宝SOD蜜后感受是"脸也会刺痛"。所以最好不要将大宝SOD蜜擦在脸上。

3、脸部的皮肤组织比身体的皮肤要更娇嫩敏感,所以用在脸上的产品最好是温和不刺激的。有的人在脸上擦大宝SOD蜜没有刺激反应,但有个别人反应使用大宝SOD蜜后不适,造成这种使用感的差别是因为个体皮肤状态的差异。在选择脸部护理时就应该避免使用大宝SOD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宝sod蜜是否可以擦脸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