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纯生啤酒和一般啤酒的区别是什么

啤酒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是不陌生的,可是现在的啤酒的种类也有很多有生啤,纯生和原浆,那么纯生啤酒和一般啤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纯生啤酒和一般啤酒的区别是什么
纯生啤酒和一般啤酒的区别是什么

1、生产环境不同。纯生啤酒是在无菌环境中酿造的,一般啤酒的生产环境不用那么苛刻。

2、工艺不同。纯生啤酒是经过再加工,过滤除菌的啤酒,颜色也比原浆啤酒清澈一点。而一般啤酒也可以分成干啤、冰啤和普通熟啤三大类,干啤的发酵程度最高,冰啤最大的特点就是工艺过程中会将蛋白质结合在冰晶中过滤,普通熟啤是经过高温杀菌处理后的熟啤酒。

3、保质期不同。纯生啤酒采用了无菌膜过滤技术过滤掉了酵母菌和杂菌,保质期可长达180天。一般啤酒的保质期可以有一年甚至更长。

4、口感不同。纯生啤酒的味道鲜活醇厚,酒香浓重。一般啤酒的稳定性好,味道比较清淡,其中冰啤的颜色尤其清澈,口感柔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纯生啤酒和一般啤酒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