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olosport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polosport作为休闲类的男装品牌,依靠着个性化的服饰和舒适的穿着体验感,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polosport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呢?

polosport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polosport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1、polosport是美国的一个著名服装品牌,美国马球俱乐部旗下最著名的服装品牌,中文名是圣大保罗。这个品牌拥有长达47年的悠久历史,被主流杂志媒体封为极具代表美国经典设计风格的品牌。

2、从70年代开始,圣大保罗已经超越其它知名品牌,跃升成为了日本最受欢迎的进口名牌之一。polosport圣大保罗长久以来深受欧美众多名流、绅士的推崇和喜爱。健康的休闲品味,卓越的高雅格调一直广植于高消费的价值观中。

3、除了服装外,POLOSPORT的皮饰品以及各项配件都发展得非常完整,从头到脚,包括眼镜、饰品、皮包、皮带、拉杆箱…等,讲究的皆是一种生活方式,他领先潮流,却又不过分新潮,带有一种富裕的美国中产阶级品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polosport是什么牌子的衣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