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官换机和全新机区别是什么

苹果手机一直在口碑和质量方面做的很好,虏获了很多年轻人的心。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官换机和全新机区别是什么呢?

官换机和全新机区别是什么
官换机和全新机区别是什么

1、定义不同:官换机也叫服务机、置换机,是苹果用于售后换机用的全新机器。假如你的手机在保修之内坏掉或出现故障,苹果公司会根据故障情况选择给你更换一台全新的iPhone,这样的iPhone就是官换机。全新原封机是厂家生产出来用于销售的产品,苹果直营店、苹果在线商店、授权经销商、运营商等正规渠道销售的统称为全新原封机,一些手机店也在销售全新原封机。

2、保修时间:官换机的保修期时间是从售后换机之日就开始算了,而不是激活时间开始计算。全新正品机器,是从激活时间开始计算保修时间。所以官换机与全新正品机器的保修期,将有几天到十几天的时间差,通常这样的官换机有350天左右的保修期。全新机的保修期为自原始最终用户购买者通过零售方式于购买之日获得的正规税务收据(“发票”)所注明的日期起一年。

3、价格不同:官换机相对原封价格微低,全新机的价格都是统一的零售价,相对而言比较贵一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官换机和全新机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