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活动有哪些

春天到了,外面花红柳绿,让人心旷神怡,这么好的春光,当然要外出走走,活动活动。下面一起来看看春天的活动有哪些。

摘草莓
摘草莓

1、摘草莓:乘着周末的好天气,带上家人孩子,穿上轻便的衣服,去附近的草莓园摘草莓吧,让孩子享受采摘的乐趣,而且能吃到味美多汁的新鲜的草莓。

2、放风筝:只需要找到一个宽敞的平地,或者一个大广场就可以了,买一个漂亮的风筝,和朋友或者家人,在春天的微风中奔跑。锻炼了身体,又能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3、森林公园烧烤:带上最好的朋友,特别是开朗话多的好朋友,热闹的一行人去户外烧烤,一边吃着自己动手制作的美食,一边欣赏大自然的风景。

4、挖野菜:对于小时候在农村长大的孩子,如果不喜欢节假日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的,可以去郊外的田野上找野菜。

5、踏青,爬山,拍照:春天了,桃花开了,路边各种各样的野花也盛开了,油菜花也开了。穿的美美的,沐浴春天的阳光,赏花拍照,郊外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天的活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