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菊花代表什么意思

秋高气爽,落叶潇潇,黄昏日落,一副秋天的景象慢慢袭来,在这美丽的风景中岂能少了菊花相衬,菊花是秋季最美的花卉,一朵朵,一丛丛都好不美丽。那么白菊花代表什么意思呢?

白菊花代表什么意思
白菊花代表什么意思

1、悼念、追思:白菊花是葬礼中经常能见到的花,因为它在我国有悼念、追思死者的含义。在清明节以及死者的忌日,可以带着它去给逝者扫墓,表达自己的哀思。

2、高洁:在四世纪的中期,罗马有一位品格高洁、人格高尚的教皇,叫做圣马克。而人们选择这种花作为进献给它的花,从此它变有了高洁、高贵的含义。受到这种花眷顾的人,都会拥有高洁的品格。

3、真诚:在日本,它优美的株型和淡雅的花色吸引了人们。人们也赋予了它真实、坦诚的美好寓意。因为这种花非常低调,不会过分的张扬、炫耀自己,所以和这个寓意也是非常相配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菊花代表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