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保持沉默》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保持沉默》是由周可自编自导,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于2019年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那么电影《保持沉默》的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电影《保持沉默》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电影《保持沉默》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1、著名歌星万文芳在密闭的化妆间遇刺,而在场的只有吉米·托马斯(孙睿饰)一个人,端木兰律师(周迅饰)接受委托成为嫌疑人吉米的辩护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因而在法庭上与该案的检控官吴正为(吴镇宇饰)展开了激烈的争辩,真相也一层层的被揭开。

2、而此时有知情人爆料嫌疑人吉米·托马斯正是万文芳18年前遗弃的私生子也让案件的性质变成了“弑母”大案,使得真相扑朔迷离。随着本案的关键证人万文芳的经纪人田景程(祖峰饰)的介入,让案情有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影《保持沉默》的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