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含有天地的成语有哪些

成语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大特色,有固定的结构形式和固定的说法,表示一定的意义,在语句中是作为一个整体来应用的,承担主语、宾语、定语等成分。那么含有天地的成语有哪些呢?

哀天叫地
哀天叫地

1、哀天叫地、拔地倚天、冰天雪地、补天柱地、地久天长、地角天涯、地老天荒、顶天立地、福地洞天、覆地翻天、天诛地灭、天造地设、地平天成、地上天官、翻天覆地、感天动地、改天换地、昏天黑地、花天酒地、黑天摸地、呼天抢地、欢天喜地、哭天喊地、开天辟地、惊天动地、荆天棘地、极天际地、九天九地、跼天蹐地、寂天寞地。

2、际地蟠天、经天纬地、锦天绣地、老天拔地、幕天席地、欺天诳地、天崩地坼、天崩地裂、天愁地惨、天长地久、天差地远、谢天谢地、天地经纬、天翻地覆、天覆地载、天公地道、天高地厚、咒天骂地、天高地迥、天冠地屦、天昏地暗、天寒地冻、天荒地老、震天动地、天经地义、天罗地网、天凝地闭、天南地北、天平地成、战天斗地、天堂地狱、谈天说地、天悬地隔、天旋地转、天摇地动、遮天盖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含有天地的成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